Aether

攻妈(男宝妈)和精神木叶人远离我
二柱子是黑称
退🔥,此为偶尔上来讲废话的号,不要关注
有事可以评论我,私信已关
散兵语音后彻彻底底的散黑一枚呀

我们能不能在①QQ音乐年度巅峰分享榜 和②百度沸点 上给兔兔一个好名次啊?

亲爱的们第八了,随时被九反超出前十

我知道可能大家不在意,但事实是,出了前五什么都不是。

我们能做到的,球球别观望了动起来吧,救救孩子?数据是说话的最好资本,希望我们都明白。

1⃣⭕我们要清楚,我们当过top,又怎么能甘愿稳不住前十的脚跟?⭕

2⃣⭕我们从来不是要跟别人比较,而是要突破自己。至少也不能不进而退。⭕

很多不乐观的排名和数据平常为了不扫大家的兴,想让大家开开心心喜欢农农,也因为他带来了很多开心和悸动,一直不好讲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些不正是反映了很多人的心态吗?坐享其成,事不关己,不付出实际行动。

3⃣⭕希望每个人的追星,尤其是追陈立农,不是充实丰富自己生活的道具,而是有信仰有力量的坚定陪伴和真切付出。⭕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有很多人,喜欢舔成绩,喜欢拿着top2、百度甚至是粉海来夸夸自谈,但是那是多久之前一群秃头的ntjj打出来的天下,恩踢们扭成一股绳拼了命日日夜夜,看到宝贝一点点比以往愈发自信地在领奖台上,满心欢喜地捧过鲜花和礼品,心里足足的底气和动力,那是我们日思夜想的画面。

4⃣⭕我说这么多,只是想让大家不要满足和止步于目前获得的微不足道的成就,因为比起我们要陪他走的慢慢长花路,这太渺小了。但是如果我们不往前看,贪图虚名和享受,没有真切的用心陪伴和付出,空壳也会一吹而散。⭕

       外面的世界里,他只有我们才是他最信任的港湾,小农太小了,他除了不断努力就只有我们了,他需要我们。

我们要做他的底气啊。

       5⃣ ❤从心里爱着他吧,等孩子一点点长大,这样的小农会越来越珍贵。

6⃣🔴正题,我们嘴上挂着爱农农,以往拿手的百度榜单成绩如今一滑再滑,说着以往的荣誉,没有踏实的付出,哪来光鲜的数据??

7⃣❤你的每一份力量,成为小农多一分的底气。❤

💪逆天姐姐真的干起活来,可是没输过的💪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7)